IMG_6229IMG_6231IMG_6230IMG_6227

 

IMG_6188IMG_6184IMG_6182IMG_6186IMG_6215  

自然風采的風格還是偏可愛風呀!第三版的玻璃筆可以更換筆芯,後端還可以做造型。

不過第一版的我也滿喜歡的,後面的琉璃珠可以轉動,換筆芯稍微麻煩一點要拆。

作了一批大約12支玻璃筆,每隻不同,送人的送人,自己剩下2支。

不過親朋好友心理的預設價格,跟我心理期待落差太大了,周遭生活圈的人能了解的還是太少。

如果照她們的預期價格,我就要被圍攻了,又要被罵破壞行情,自己也虧本。



思考之下我還是堅持自己的心理期望售價。不過不急著上架,有想訂做的再說囉!

 

後面幾篇還會陸續介紹其他款式的玻璃筆

 

 


 

不過新年快到了,我會推出一些平價紀念品,希望可以衝個量,作藝術品會餓肚子,因為我的宅媽生活圈接觸不到那個族群

或者靠著這些平價紀念品,才有本錢自由自在的創作。



很矛盾的是,有時候很害怕會忙到沒時間創作,被這些瑣事淹沒,為了收入而妥協ㄚ。

這就是在兩邊擺盪的結果.........這就是現實........雖然矛盾.......但沒解決之前......接受它.....樂在其中吧!

這種矛盾就是人生的滋味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