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毛

琉璃珠技法介紹~羽毛

將琉璃珠表面燒紅,利用工具在琉璃珠表面拉線,工具跟琉璃珠不要整個在火裡喔!

不然工具容易燒壞還會黏住玻璃,手要輕巧輕輕的,羽毛、花瓣、許多的圖案可以玩。


以下為運用示範範例:



IMG_6176sIMG_6155IMG_6169IMG_6172IMG_6166sIMG_6110IMG_6117IMG_6152IMG_6118  

 

琉璃珠教學~基礎5(羽毛) (2小時含玻璃材料費)

琉璃珠基礎技法5~羽毛      

單堂課教學      (建議有學過但只想學自己想學的技法的人)

學費1200元

一對一教學,採用義大利玻璃棒材料,上課時間2小時,預約制。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12831756.htm

 

 如果一次報名20堂課20個技法教學

(則每平均堂課1000元!會照順序上課適合從沒玩過琉璃珠的,一定教到會)


分享心得(取自:"朱銘美學觀"一書)

一定要自己動手做,創新才會出來,若不親身體驗,就不會有自己的見地,只有自己去做了,

答案才能一直湧現,等到獲得許多答案以後,自己就會歸納出新的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