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學了兩天的寵物溝通

 

它是一種直覺式的溝通,運用人的五感,視覺、聽覺、嗅覺、味覺、感受情緒、第六感直覺、意念,而非一種語言的方式。

 

有時候是一個意念、腦海裡出現一句話、一個畫面感

 

魔考的是會分不清哪些是自己的,那些是來自他,除非那不是我常用的語法,就很好分辨,大部分是有點混合的。

以下是達達

 

達達:我很乖、我很可愛、我很乾淨、我很聰明、我很會撒嬌、我會招呼客人、我不怕生,但是出去會緊張,很恐怖!

我喜歡看外面、看澆花、曬太陽、睡覺、跑酷、吃罐罐,橘色的毛,我很好摸,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睡,喜歡吃貓草。

喜歡有人陪吃飯,要看我吃、關注我,抱抱呼嚕呼嚕,但不可以太久,跑太久會累,陪玩沒耐心,我也沒耐心。

我身上有一個8的數字花紋,我很有氣質、我很帥、我不會搗蛋、也不會打翻東西,跳上跳下,伸懶腰、走來走去、看看人在做什麼?

躺旁邊打哈欠,舔舔毛,一天一天不用數日子,我很幸福,很舒服,我愛全家人。

鑽洞洞、鑽箱子、躲貓貓、棉花棒、刺刺球(楓香種子)、小羽毛,大家都在忙沒有陪玩,無聊不無聊,呼嚕呼嚕、喵嗚喵嗚,有人陪有人在,我都安心,不愛動、大便少,尿尿多,因為睡覺多,摸摸吵吵、搖搖尾巴,我知道了但不想動,伸懶腰翻一翻身照樣睡大覺。

晚上就不一定喔!不要吵,捂手手,沒什麼事,沒有什麼重大事、重要事,吃吃喝喝睡睡,玩一玩、陪一陪,安心、放心,呼呼大睡,隨你吵不想起來,怎麼那麼好睡呀!那麼舒服呀!我的小被被好舒服,我的毛也很舒服,舒服不完的啦啦啦!愛乾淨每天要整理自己的毛喔!

 

以上有沒有像他呀!

 

這樣的方法萬物皆可溝通,水晶礦石、植物也可以。

當你看著他們感受到喜悅開心,就是一種無聲的交流與溝通喔!

精準度需要練習及確認,但這是另一扇窗,學習靈性,寵物溝通可能是最基礎入門

對於能量感受或直覺比較容易捕捉到或覺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