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   

秘密


想要有錢跟想賺錢,不想負債、不想要匱乏都不會有錢。

想要跟不要,潛意識都會注意在沒有錢上。因為注意力都在錢上面。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是因為落入了二元。


唯有當下活出豐盛,當下活出健康。思維不落入頭腦。而是當下的感受。時時刻刻,你就活出了你想的樣子。不去想錢,不去焦慮、煩惱,專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面,錢反而進來了。


信念創造實相,反過來當你的健康出了問題、健康百分之90%來自情緒能量的壓抑、憤怒、悲傷⋯,而能量總是需要有出口,反思自己是為什麼要創造它呢?怎麼轉化呢?

怎麼樣讓自己的情緒壓力有出口呢?怎麼樣不把期待放在別人身上呢?



財富出了問題。

要反思自己為什麼創造了這些,雖然好像是別人造成的問題。

有時候是靈魂設定的考驗,看你怎麼去面對這個考題。


另一半負債沒工作,你要選擇幫忙扛起來負責養全家還有還債,犧牲承擔,但充滿怨言委屈憤怒不甘願。

還是選擇離婚、逃避、逃離劃清界線,以求自保。

我選擇第三種~扭轉乾坤,開創新局,利用這個金錢壓力,拓展業務。利用身邊現有資源,組合成新品項,也把另一半拉進來跑業務,要他承擔自己的責任,他自己也要成長。


這過程不容易,每當要付房貸,我就委屈想哭,辛苦賺的錢自己都沒享受到,就要付出去,另一半怎麼還沒站起來,這樣的狀態很難熬,人的成長什麼時候起來,真不知道!


就像一個死結,越執著越放不下,越不能接受,這一個輪迴好多次了,每當正順要起步,該做什麼行動時時,他就腳痛風發作,或者說腰酸背痛,或生病不舒服,問他他就很像是受害者一樣,說難道他生病都不能休息,明明平常也沒做什麼,累成這樣!明明我才是不能停下休息的人,要負擔全家的開銷。結果我什麼也不能說他,不能管,也不能期待他、給他壓力。我就覺的好委屈。


他那時的功課就是要從過往的自我限制中走出來,面對自己的恐懼、害怕被拒絕、害怕失敗,面對自己的懶惰、不夠好。


而我的功課就是無條件的給予、接納、支持,這對我來說也很心酸,掉不少眼淚,因為我內心有個渴望被愛的小公主,卻成為苦命女,錢都給光光了。

愛能力的擴大與從人生功課中看到感謝。


這過程一直不斷的輪迴重複,不同事件同樣過程,幾年時間,只能用時間等待,或者是該受的受完了,沒有抱怨,考驗通過了。事情就慢慢的順了。但是我感謝!這些事讓我成長,反而在疫情前提前轉形。拓展業務,多一條出路。


這就是秘密,從艱難中面對,擴大自己的愛,感恩!不抱怨,活在當下。接受一切,了解一切,沒有對錯!

每一次不同時間類似的事件,一次比一次更快越過,心情也沒那麼糾結。未來會越來越順,就像我剛創業一樣,每個月都不知道下個月收入多少,但每個月都可以過,這不就是奇蹟嗎?就連現在也是如此神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