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了一個氣炸鍋,第一次試做旗魚條,有點乾。有沾粉的比較軟一點,一定要噴油。而且沾地瓜粉後要等十分鐘。不然會粉粉的。

聽說氣炸鍋不用油,結果用新鮮馬鈴薯,很乾!上網去翻食譜,馬鈴薯要先水煮、沾油再氣炸,薯條有點失敗,不過還沒拍照就吃完了。

  

金針菇

金針菇失敗了四次,才烤出可以吃的,食譜還是參考用。實際結果不太ㄧ樣。有噴油!可能油不夠多,先沾蛋汁再沾粉,效果不好,粉還苦苦的。

後來直接麵粉調蛋汁,沾金針菇了再噴油,就成功了。

  

烤玉米一次就成功了,很好吃😋200度六分鐘三次,第二次塗烤肉醬,第三次翻面再塗烤肉醬,就ok了。

  

買現成雞塊、花枝丸照著食譜成功率百分百,不用噴油喔!好吃😋

  

甜不辣也不用噴油,一樣成功率高。

 

最後還有蔥油餅超好吃😋!

另外試了香蒜青椒、氣炸青江菜,也還不錯

像工作室沒有廚房,一台黑晶爐,一台氣炸鍋、電鍋。就可以有很多料理。


氣炸鍋有烤箱的功能,但烤箱不能氣炸酥脆效果。

只是要邊炸邊吃呀!才會趁熱,還要顧翻面,

買一些食材當點心不錯的,要做一桌菜會來不及。

 

氣炸茄子

蛋+樹薯粉攪拌好,沾茄子,200度12分鐘(6分鐘翻面)超級好吃😋一級讚👍

氣炸柳葉魚,跟上面一樣,180度5分鐘,翻面200度3分鐘,超好吃😋!

  

氣炸皮蛋

皮蛋沾薯薯粉,等十分鐘,噴油,180度15分鐘(7分鐘翻面),也很好吃喔!我覺得溫度可低一點,皮有點硬。

氣炸花枝丸,不用噴油

 

焗烤吐司  

 

氣炸花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