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鬥魚~靈感就是來自生活呀!

看到了美麗的鬥魚照片,激起了手作想法。

曾養過紅色鬥魚,寶藍色、水藍色鬥魚,超好養的,只需要一個小魚缸,每天兩三顆飼料,不用打氧氣,一片鏡子就可以激起它的鬥志。

    

  第二隻燒的寶藍色鬥魚超漂亮的呀!尾巴比較大,比較複雜,可惜溫度不好控制有裂⋯

      


 第三隻白色鬥魚~鰭作的更漂亮,還有混色(白色混粉紅色),尾巴地方沒有做的很好⋯接合處有痕跡越練習鬥魚的鰭越張揚呀!盡情展現它的美麗魚鰭,綻放吧!

  

  

  

  

第四隻-黑色鬥魚⋯我很少用黑色當主色,多少一定也要配些顏色,灰藍跟寶藍色,大部份都是五彩繽紛的顏色,每嘗試做新作品,就想每種顏色都搭配看看⋯^_^

用係數32的玻璃比較不會裂,但是要燒很久。

  

  

接下來又用回104係數的玻璃,但是沒有裂了喔!

第五隻天藍色透明鬥魚、另一隻 不知名的魚只看到圖片就試試看囉!

用玻璃呈現我看到的,呈現我感覺到的。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工作,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