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二個女兒,你們覺得人很容易被洗腦嗎?

綺綺說:很容易,因為當你覺得對方說的很有道理,你就被洗了。

軒軒也說:很容易,不然為什麼會有新聞報(妙禪、紫衣人)

我問你們覺得怎樣能不被洗腦呢?

軒軒說要多思考。

綺綺說:要多看。

爸爸說:要比對方提供的訊息,在多想一些,就會跳出,預設好的邏輯迴圈。(因為在裡面一環扣一環都有固定答案,你是跳不出來的)

我覺得要相信自己的感覺,還有對自己有信心

然後呢,我覺得綺綺說的有道理,所以我就被洗了。

我又去跟老公跟妹妹說,他們也認同就被洗了^_^


因為你覺得對的、你認同的事就會去做,

例如:你認為環保很重要,就會隨身帶環保袋,環保餐具、水壺。你認為要幫助別人,就會做出你認為對的事。

曾經我也置身其中,當時的想法是我認為我是在做對世界有意義的事。想要生命過的有意義。反正沒有壞處。

你可以不加入但你沒辦法說他們那樣不對。

我誠實面對我自己的想要,想要有意義、也想要保證一切都會更好。

我也誠實面對我的不想要,其實我不想拯救世界。拯救別人也很累,大家都過得好好的,幹嘛攪動它。

所以鬆了一口氣!回去昏睡嗎?我也不想,就享受生活吧!

最後也只是,面對未知有沒有勇氣跳下去而已?

大部份人是被恐懼綁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