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教學(是教技術與技法)

*我喜歡動手玩各種材料、賣材料、提供服務與技術諮詢

*我喜歡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甚至只要能動手做就很開心

*我喜歡經營網站,透過文字互動,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我喜歡有店家可以銷售,不管我做什麼他們都可以賣,我不需要為了銷售而配合做。

*初心、初衷 只是身為一個媽媽,突然很想要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又可以有收入,也希望別人也可以感受到那個喜悅。

以上都是我一開始就很確定的事

以下則是曾經很糾結的現象,我反過來說才確認了自己。的想與不想。

# 我不需要也不用為了擠壓出利潤、好銷售衝量,而被殺價或貶低。

# 我不需要為了成功,狀大成為批發商。

# 我不想教人創業,因為創業很難教、自己須負起全責性。我不想被他人期望綁住。

# 我也沒有想要辦展覽走藝術家之路,或有名有利。

 

我沒有想要這樣的成功,繞了一大圈,不清楚自己的定位,也有一段時間,被大部份人所謂的成功拉走了!

但自己又沒動力想這麼做,所以有人認為我很固執不想改變。

我也很困擾,對自己的生命是否沒有勇氣突破,或自我設限。自我懷疑、甚至退縮

 

 

那都是因為恐懼未來(更多夠成功更有保障)

想被大部分人認同(應該追求成功)

還有現在不夠好,所以要更好!(沒有在當下)

 

走了一圈我回來了!敢於承認,就是喜歡這樣的生活,沒有不夠好,我喜歡、我想、我創造,而且已經實現了。

小麻雀的願望就算在小也很重要(龍騎士第三部)

最後的翻轉來自於一個小小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