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873064018  

使命之旅

 

感受最深的是“巨星登場”,從來沒有過的綻放自己在舞台上,體驗到了

我的國王的能量,品嘗到了閃亮綻放的感覺。

 

回到現實中要如何落地,活出這樣的自己。

演講訓練面對了我的害羞,老想不自覺的站到舞台邊緣。

使命之旅,對我來說是很挑戰的,很害怕,又很想突破我自己的障礙。

上完課如果要證明自己的改變總有一天心會累的,所以在內在有很多的功課要做。

146587308093114658730764691465873085417146587306032914658732285741465873234053  


 

 

這次最重大的收獲是“感覺”打開了,開始面對及承認,自己內心真實的需求。

微微的心酸的感受,不斷的像泡泡一般一股股的冒出來,眼淚就一直滴落。

過去我不知不覺壓抑很多情感、感覺,因為怕無法控制,怕哭會很尷尬,

所以我很會轉移,也沒去釐清,這是甚麼情緒或感覺,

這次學著與這“心酸、心痛、委屈”的感覺共處,感受是甚麼原因呢?

我否認我的想要、需要,不想要麻煩別人,也不想別人擔心,卻把人推開,人與人之間總有一個無形的距離,無法心跟心的親密。

 

 

這個層次的不同我到現在才分辨出來,想念、思念、心酸、心痛,這時才有感。

可是連話都說不出來,一說就掉淚,說不明白。這幾天都是這樣,害我很不敢分享,上完“使命”怎麼是如此傷感呀!

連看到媽媽在煮菜,我都很想哭,

打電話給老公也想哭,

打電話給我爸也有想哭的感覺,真是太尷尬了,無法控制。

很多朋友一定很疑惑,我也無法解釋清楚。也不好意思分享。

 

腦袋裡我感覺我一直以來都是很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的,也覺得自己很樂觀積極正面,沒甚麼問題。

但是當“感覺”入到心裡,我才感受到層次上是不同的。

這種感受,理論上講太多都是表面皮毛層次,道理太多反而真的是知識障礙,

 

 

 

某個方面你是否覺的我很好,不用在學了,這些我都知道了,可以怎樣怎樣,如何如何的………我真的是這樣想,也不想接受新東西

我的人生在幾年前就停在目前現狀(生命沒有成長),你會聽到很多聲音告訴你這樣就好,平凡就是福,而我也這麼認為。

我怕競爭,認為自己沒企圖心,很低調(可是心裡總是有點想要綻放自己跟閃亮的)

最後我說服自己這樣就好,算了吧!

 

 

如果不是這個課程,走到了這裡,讓我打開感覺,

我應該只會越來越固執,什麼都有我自己的解釋與答案,就這麼的維持現狀到老。因為某些觀念我已經很固著了。

而且我也看不到問題。如果不是因著一點點想改變的念頭,誰也說服不了我。 

但是當我想有所行動,總是有內在聲音,外在聲音出現,這樣就好了你還要改什麼?

生命模式重複的出現就是在這裡。也是我現在卡關的地方,很想改變,又害怕別人的眼光。

我先生說這就是在回去撿禮物,贏回當時遺漏的能量,

我停止是因為渴望得到理解跟認同(聽話照做怕衝突),行動也是為了得到理解跟認同(走證明路線)

某個舊有的漩渦模式在拉扯,不管內在外在都有聲音,叫你回到你原來的舒適圈吧!

快一年了走過 課程中間山山水水,不容易呀!後來才知道自己是多幸運,過程中沒有太多現實面的障礙,

就算有也是我自己的障礙,面子問題、不好意思、害怕麻煩別人、怕麻煩、勇氣信心不足………等等。

繞了一圈又到了類似的點上,似乎沒什麼變,但仔細一想是不同的,至少在溝通上有不同。

 這次我不想跳過,也不想妥協,但是怎麼贏回那股內心的力量。

 

回來忙到,還沒有全家一起好好的分享………………

 

一個人要伴侶改變有多難,如果不是他自己願意,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我會走上這條路是我看到老公的不同,看到改變跟成長的希望

成長需要時間,不是一夕之間,否則又會落入期待跟欲求的陷阱,一個他應該如何完美的框架,會讓他無法發展自己。

找到自己喜歡熱愛的事,要成為專業專家,需要很多的全力以赴,不再細小的地方拉扯他的能量,自我期許。

 

 


2016-06-01-16-51-47-279  

IMG_8736  

 

 項鍊、耳環、手環  都是自己作的。


 

呼!6/23  一些莫名的心緒浮出來散開後,心臟漸漸又茁壯起來,

覺察到過去總覺得我是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想法的,但是最近才看到我只是在表相的層次,無法深入看不到問題,也看不進裡面,

甚就認為那就是這樣,解答就是這樣,很快就滑過去了,一切都很簡單。

再深入潛意識是什麼?是什麼潛藏信念在背後,我感到了那一層 膜,那一層障礙,不讓我往內去看。

過去我看不到,感覺不到那個障礙。

 

如果我的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綻放過,如果不是綻放過後的“反樸歸真”,那麼我的平凡只是一種不自覺的“壓抑”跟“逃避”。

 

 


 

 

 6/25~6/29與妹妹與小孩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玩四天,玩也可以補充能量。

去之前為了一通電話給廠商討論事情心裡很糾結,因為是要麻煩別人,感覺很難開口。

回來之後,居然自然而然,就打了這通電話,沒想到或許因此,多了一個合作廠商的機會。

經過這事了解到,有時候不是沒能力,而是“能量”不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