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8.34.53

琉璃沾水筆,筆頭是可更換的,插進去就好囉!目前用學生畫漫畫的那種沾水筆頭,試驗作。
去年本來就想做的,到現在才燒出來。

2016-03-01 18.24.582016-03-01 18.33.302016-03-01 18.28.30  

我的字寫的不好看,像小朋友寫的字,我自己都很尷尬~~哈哈


 

 

下面這一段則是分享最近的心得:

 

你們知道所有外在發生的事,跟你的內在是有相關的。但我們往往忽略掉了自己內心深處,真正的感覺是什麼?

 

這段時間每天早上都與老公在做功課,一次討論一個主題。

某個主題老公 看到他過去的“傲慢”與“無知”,抓著過去的經驗不放,

或者某個主題感動落淚。我感覺他慢慢活過來了。慢慢成長起來了。

不像過去漫無目的像 遊魂 一樣,死氣沉沉。

 

我也同樣深入討論到,困擾我很久的想法,卡主的地方。

在吃喝玩樂的功課上,我看到了自己的金錢模式。才發現我對自己,對別人都很小氣呀!捨不得花錢,覺得花完就沒有了。

但對於工作上材料就很捨得花,不過也是計算過的,絕對不可以花超過我赚的錢。

這樣絕對不會有大風險,可是“發展”跟“視野”也是有限的。

這是我對金錢上的瑕庛信念,另一個瑕疵信念是想赚更多錢就得花更多時間,這樣就沒自由。

習慣性的思維模式要改變,真不是一天兩天,但翻轉過來就是我對生命的信任度是不夠的。很多事我只相信自己,所以無法承接更多豐盛。

 

所以最近我們要努力的功課就是“給予”與“接受”。

 

內在  外在  的道路我們要同時往前,所以我部落格的分享方式會分為兩段,

上面一段是工作室最新作品及技法分享,下面一段則是心得分享

這樣文章才不會太多篇阿!

 

有點害羞~ㄏㄏ,至少現在我願承認面對,自己的不夠好。

這樣的深度溝通在過去,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然後我以為我已經很好了,要改的是我老公吧!我只是陪他一起成長上課,呵呵~原來這當中也有我的 無知 跟 傲慢 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沾水筆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