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7

微笑的雲~讓心情像雲一樣慢慢舒展開來。

 

窯燒玻璃盤子烤彎,材料介紹:

 

*2.5cm厚的陶瓷纖維板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S266559.htm

 

*3mm或5mm透明台玻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S266572.htm

 

*膨脹係數85系列的彩色玻璃粉、顆粒、碎片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S010PK6.htm

 

 

 

台玻溫度,我的中型電窯是設定850度升溫40分鐘,持溫10分鐘,自然降溫約3小時。(溫度設定每台電窯不同要自己調整)

 

 

 

這是三天模具課及五天專業課程,的其中一件的教學與製作。

 

IMG_8026

小魚盤~你是水裡的魚或是天上的鳥?水裡的魚不會渴,在適合的環境中,自然而然就能生存發展。

IMG_8015

彩虹名片架

IMG_8044

彩虹糖果盤

以上皆是上個月上課示範作品


 

以下是以前的示範作品,每次上課都會與學生一起完成作品。不過為了麻煩,或有些人不喜歡po,所以我還是以自己的範例來介紹。

IMG_2379

300-IMG_0091-360照片 1300  

 

 

 


自然風采小語:

今年工作室又再一次的整理與精簡。決定走內外合一的道路,

外仍舊是“玻璃技術的傳承”,內則是開始著重“心靈成長”。

今年度開始凡報名

5天窯燒玻璃專業課程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05778953.htm

或  琉璃珠20堂課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17181283.htm

免費送你參加3天的創造之旅課程(詳細內容待po)

讓你內外皆得到豐盛的收穫。

 

滿滿的收穫,發願“讓愛傳出去”

 

今天與老公吃早餐,討論到我想這麼做,我說教了這麼多人,大部份都覺得文創手作工藝這一條路走的很辛苦。

可是我從一開始到現在10年來只是單純一直作自己喜歡做的事,沒做什麼其他的呀!就自然而然的這樣運作起來了。我老公說,你不知道你自然而然做的,剛好都是做對的事,部落格、網站、粉絲專頁累積起起來,在搜尋能見度比花錢做廣告好很多。

 

我覺得只要在內在信念想法上卡住,現實面也會卡住。

所以反觀目前現實的狀態,一切都是自己內在信念的投射。

想突破,上課是最快的一條路。投資自己永遠是最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