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_20151115_133249

 

玩洋裁純粹好玩,其實對於洋裁我沒什麼耐心,不過我喜歡手作的樂趣。

剩下的布,做小東西送我們家的大小孩。

WIN_20151113_205253WIN_20151119_055803WIN_20151125_193715WIN_20151125_193724  

 

偶而轉換一下不同的東西,會有不同的想法。我不喜歡被定型只能做某些東西,所以什麼都想嘗試。

但又同時在尋找自己的定位,不是像一般人所想的那樣。事業一定要大才,要忙,要量多是成功。

 

我要的是“自由”,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如此,不想受任何的限制,包括任何人覺得的應該怎麼樣。

 

最近有空也會看一些武俠小說,我覺得我是屬於武俠小說中的散修,不屬於任何門派,不喜歡任何的約束。

 

當長老當顧問都可以,需要幫忙就說一聲,有能力就幫,其他最好不要管我或限制我,不然我一定離的遠遠遠的。誰也不甩~

 

剛開始心裡多少有點過意不去,好像太自我了一點,最近心靈才變強壯了一點。我又不欠任何人。想做什麼也不是做壞事。

 

所以還是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的一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