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_20150511_161120

冥王星亦代表一個人的洞悉環境的能力,代表一個人的覺察看力。

雖然目前只有八大行星,冥王星被除名了,不過總覺得不完整,所以我覺決定 還是完整的一系列將它完成。這個紫色系我很喜歡喔!

作品名稱 : 冥王

 

冥王星:潛能
 
冥王星發是所有星體中移動最緩慢的一個,大約需要二百四十八年才能在黃道上繞行一周。在太陽系當中,冥王星是距離太陽最遠的行星,是一顆小及結實的星體。
由於其軌道較異常,停留在每個星座的時間從十二年到三十年不等。
 
冥王星亦代表一個人的洞悉環境的能力,代表一個人的覺察看力。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影響的事是使一般人覺得絕望的事卻東山再起。
另創新局,同時它也跟做大生意有關,或者對事物有抽絲剝繭的能力。
 
冥王星象徵人類將受到壓抑的潛意識予以實體化的力量,一般認為那是與太陽相反的力量。他象徵一個人的黑暗面、同時也是未知潛能的根源。
 
冥王星代表玄秘的事物,因此它和命理玄學有關。

 

 

 

WIN_20150511_161140WIN_20150511_161155WIN_20150511_161323WIN_20150511_161317

WIN_20150510_153659  

您知道嗎?小小的一顆琉璃珠包含了好幾個層次,使用了淺紫色透明+深紫透明、紫色不透明、銀色金屬粉、金色金屬粉、透明玻璃。一個顏色就是一層喔!精緻細緻的手工,獨一無二。
 

 

琉璃墬尺寸 : 1~1.3cm
材質:
義大利進口104係數玻璃棒
搭配304不鏽鋼鍊與配件(不過敏、好保養)
項鍊長度16"(41cm+5cm不鏽鋼輔助鍊)
 
 

◎保養說明:
平常配戴後用軟布擦拭即可,琉璃一般輕微的碰撞是不容易破的,
但請勿大力碰撞。
不鏽鋼配件及項鍊(不退色及過敏、保養方便。)
不戴時可用夾鏈袋或密封袋收納。方便攜帶及防其他飾品刮傷。
 
每件作品皆有"小禮盒"與"小提袋"包裝(包裝款式與配件將依實際需求調整)
 
訂購網頁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204999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