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毛

琉璃珠技法介紹~羽毛

將琉璃珠表面燒紅,利用工具在琉璃珠表面拉線,工具跟琉璃珠不要整個在火裡喔!

不然工具容易燒壞還會黏住玻璃,手要輕巧輕輕的,羽毛、花瓣、許多的圖案可以玩。


以下為運用示範範例:



IMG_6176sIMG_6155IMG_6169IMG_6172IMG_6166sIMG_6110IMG_6117IMG_6152IMG_6118  

 

一方面整理資訊,一方面累積作品,不知道最後會介紹到幾篇,如果一直保持著熱情,沒有間斷的話,

累積起來應該滿可觀的。包括也許會有自己想出來的作法。



如果雜念太多,想太多、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對自己沒信心,等等....很多很多....莫名奇妙的原因,

都會讓自己止步,退縮低調。然後就不敢PO文了~這是真的阿!~:P

 

神經大條一點,想單純一點,想PO就PO,剛燒完就整理PO上,作品就會一直源源不斷。


分享心得(取自:"朱銘美學觀"一書)

一定要自己動手做,創新才會出來,若不親身體驗,就不會有自己的見地,只有自己去做了,

答案才能一直湧現,等到獲得許多答案以後,自己就會歸納出新的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