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9IMG_5590IMG_5591IMG_5592IMG_5593IMG_5594IMG_5596IMG_5595  

玩玩大的

3cm跟3.5cm左右

一顆一小時左右

IMG_0048  

-------------------------------------------------------------------------------------------------------------------------
前幾天脖子旁摸到一顆腫塊,感覺會滑動有點酸酸痛痛的,心裡有點緊張,想說這是什麼?

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淋巴結,疲勞抵抗力下降也會引起,真是虛驚一場。

 

看樣子要多注意養生,早睡早起,雖然我覺得明明沒有那麼忙呀!

不過在還沒看醫生之前倒是想過,萬一如果是癌症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是剩下時間想要做的。

 

我只想到像多跟家人在一起出去玩也好走走也好,反正就是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

還有如果時間夠的話想把我會的技術敎下去傳承。

然後想過的有意義也許當志工去幫助別人。

然後每天過的開心就好。不要有遺憾。

我只能盡力去做自己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