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8

新出爐的作品

這個靈感來自電影"少年PI"的場景,可惜盤子裂了,鯨魚是可以活動的,可以當便條夾。

IMG_4449

小鳥置物盤,這次多了一個新功能,小鳥頭上的線圈是可以當便條的喔!

 

IMG_4450

小鳥置物盤,這不清楚是第幾個了,不過每批作品都不一樣。(很受歡迎的作品~放名片、迴紋針、文具、飾品.....純粹當擺飾都很好看)

尤其是這個進口玻璃的藍呀!看起來超舒服的!

http://artyoung.pixnet.net/blog/post/286241762
(以上連結是之前的幾款小鳥置物盤皆已售出)

IMG_4451

隨手捏的陶小碟

 

IMG_2838IMG_2837   
白雲與小鳥小風鈴

 

--------------------------------------------------------------------------------------------------------------------------

楊桃小語:

當你把注意力放在外面,看到的都是別人的問題,環境不好啦!經濟不景氣啦!商業競爭啦!價格戰啦!很多很多的原因可以歸咎。聽起來也很有道理。

但是這樣想,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外面的原因決定權都不再自己身上。

 

如果反過來想呢?有沒有想過怎樣讓自己的作品更加吸引人呢?有沒有要改進的呢?還有甚麼可以做呢?

光這樣想就有做不完的事了,哪有時間去管別人怎樣ㄚ。是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怎樣走出自己的路才重要。時間要用在這裡才有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