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2-

青蛙琉璃珠~練習作品

看書練習是我目前自己練習的方式,之後再作自己的變化。我喜歡挑戰各種變化。技術的進步一直是我的目標。

 

IMG_9584IMG_9583

↑青蛙琉璃防塵塞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11773046.htm

商品化則是能繼續支持我一直走下去的後盾,畢竟沒有經濟的收入也走不長久。

10-14

青蛙琉璃吊飾

 

IMG_8278

大青蛙包包琉璃吊飾

 

IMG_0048IMG_0051  

青蛙琉璃吊飾/也可以改成項鍊(搭不鏽鋼鍊)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06565187.htm


商業跟創作並不互相衝突,沒有一定非怎麼樣,問十個人會有十個意見,不如了解自己要走甚麼方向,

高單價我目前並沒有那個實力,打品牌,我的作品"自然風采"就是品牌

自自然然沒有壓力,自由自在不受任何人的拘束,是我的目標

我想做的是有親和力的作品,看了就開心的作品,簡單好搭配的作品。

大部分的人只要喜歡就有能力就能擁有的作品

 

我的文筆沒有多好,能用的詞語也很白話,寫不出太深奧的東西

但是作作品可以帶來心無雜念的平靜與單純,這樣就夠了。

 

沒有一定要爬到多高,只要能一直悠閒自在的做下去就夠了。


 

 

 

 

arrow
arrow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