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2vF1KoYUnH8Hn7Fm4UNQ

這次部落格的圖是用白色仙人掌花

這些仙人掌從工作室開始就在了,有些是在工作時的辦公小物

cM0OVy3FH_QjoDu_upqXdg

最左邊一盆是最原始的盆栽,幾年後分出了右邊三盆

CnJ6wm4Wqm6lPO2nuxLRaQ--

工作室剛開始的情況

 

 

IMG_2496

現在變成這樣

 

IMG_2497

這一盆原本只有兩片,現在變成這樣一大盆

 

CnJ6wm4Wqm6lPO2nuxLRaQ最誇張的是這一盆,這是之前工作的同事離職留下來的(紅色箭頭)

等我離職時已高出一個頭

 

IMG_2498

現在變成這樣140公分快要到頂了,上次颱風還因為太重吹折了,用鋁線固定起來居然就復原了。

真是利害(紅色箭頭是原本的高度)

 

其實我常常忘記澆水,

原本也是有種其他花草,但一年一年下來,只剩下仙人掌很有生命力的活著。

有人說工作室的位置有一點路沖,種一點植物可以擋。

 

我的創業就像仙人掌資源用的很少,人脈也很少,自給自足的慢慢發展。

 

點點滴滴用一己之力慢慢的做累積,網路,教學,作品....銷售

 

教學是經驗的分享,但我不是輔導創業喔!要走什麼路是自己的事,自己要去規畫的。

 

因為我已經很忙了ㄚ。熱心的越多被唸的越多,滿足不了他人的期待

 

所以越來越來只專注在作品與銷售及技術上的練習,偶爾有人想學我也很樂意教,這樣單純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