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1sIMG_2428s
IMG_2402sIMG_2419

迷你琉璃香氛球手機耳機防塵塞~

色彩使用繽紛的 桃紅、鮮黃、鮮綠、水藍搭配同色系不透明色及白色,一條條的紋路像星球的感覺。

用不銹鋼迷你小吹管吹製的玻璃空心小球,可以滴精油在裡面喔!手機與包包皆可聞到淡淡香味。

◎ 尺寸:琉璃約1x1cm   垂吊長度約3cm

◎材質:義大利玻璃棒燒製、銅鍊、玻璃珠;防塵塞


◎使用及保養方式:香氛球裡面有塞棉花,可用夾子或竹籤夾出,清洗或更換精油。

以下是使用在手機上的樣子
IMG_2408IMG_2409IMG_2422IMG_2429

PS:附贈一條16"銅鍊,小香氛球也可以更換穿過鍊子就是一條很好看的項鍊喔!

IMG_2411IMG_2410IMG_2425IMG_2432  
其實玻璃球厚度有刻意作比較厚喔!所以比一般有軟木塞的那種小透明玻璃瓶還厚,所以應該是滿堅固的,

不過這不能出現在作品保證中,畢竟是玻璃製品,只能說比較堅固不能保證說摔不壞

 

左邊可以訂購為了申請 小物誌 的露出有設定免運費喔!

或是上自然風采官方網站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S266549.htm


◎ 設計師及品牌簡介 :

自然風采作品中有著清新的風格,色彩層次豐富,
設計的想法皆是來自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自然風景、可愛的動物、溫馨的小故事、隨興的創作。
每一件作品都是設計師手作與設計。


小朋友說看起來有點像"魚"

嗯!下次可以來試作,其實我有試過但覺的需要改良。😁

arrow
arrow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