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003gt-004  
↑目前在網頁上的作品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05687264.htm

部落格搬家省略了許多文章,但有許多篇作品我也想留下一個過程與紀錄,並搭上過去與現在的對照。
新舊文章將會穿插出現。
作品就是我的"圖",想法心得是我的"文",所以部落格分類選擇"圖文創作"啦!

 

 

 

厥(覺)--內心的自覺

文章日期:2006-07-11 12:18

早期的銀土作品↑上面那個才是這次要介紹的作品,下面的葉子是來插花的。

這要從我還在工作時,其實就一直想著有的沒的,如果上班不是那麼的無聊,
家裏不是那麼悶(小孩子小,哪裡都去不得),經濟不是那麼緊,我可能就不會出來創業了。

所以呢?就有一個小小的夢想的芽冒出來了!

第一眼對"厥"類有興趣是在烏來,有導覽解說烏來的蕨類,那是在清晨,空氣很新鮮,鮮綠的嫩芽
好像剛起床深個懶腰的感覺,內心仿佛也有個小芽在伸展。


所以自然風采的LOGO就是用這個"厥"的造型,旁邊是隨風 飛揚的種子。


    
琉璃作品也有許多跟"厥"有關的囉!

作品說明:

厥(覺)--自覺,內在自我的覺醒,內心的自覺。

剛好有個諧音,也剛好就是這樣的感覺,醒來了。


自然風采 於今年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