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路上就撿到完整的羽毛,有人說這都是有天使訊息要告訴你喔!所以我搜尋了《羽毛訊息》

出現了這個網頁

https://7flowblog.com/feather/

裡面有說:(完整文章要看上面👆網址連結喔!)

當你撿到羽毛,它意味著什麼?  

收到羽毛是一個有意義的時刻。

羽毛具有超凡的品質,可能會作為聖靈領域的神聖禮物和象徵來到你身邊,它被派去支持你,並帶來滿足感和快樂感,並讓你提高覺知。當一根羽毛為你而來時,神靈正在提醒著你的靈性起源與心靈家園。

一根羽毛可能是一個有意識的訊息,向你展示你的更高意識是與宇宙神靈的意識聯繫在一起的、正在共同創造的。與許多其他標誌一樣,羽毛通常會在您深入思考某些事物或正在尋找困擾您的事物的答案時來臨。

⋯⋯⋯⋯⋯⋯⋯⋯⋯⋯⋯⋯⋯⋯⋯⋯⋯⋯⋯⋯⋯⋯⋯⋯

我最近都在思考什麼🤔?

今年開始陸續接(寵物骨灰琉璃訂製)的服務,當然感覺某些流隱隱約約的就帶我到這裡,從一篇被寵物雲刊登的文章,發現原來是我做的呀!開始,生活上一些重大變化,接觸身、心、靈,然後就陸續有一些訂做,每個都有個小故事⋯⋯在思考自己要怎麼做。

我很確定就是喜歡燒琉璃珠,其它銀飾金屬配件真的沒什麼心思在上面,開發商品款式要花更多錢,也不是我的擅長,能否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呢?所以我們的琉璃是重點比較大顆。客製化一對一服務。我喜歡這樣。

如果有合作,我也是只提供琉璃燒製部份,當然我們不是廉價勞工,訂製是不能以大量來看待的,互相尊重彼此的專業合作才能長久。

⋯⋯⋯⋯⋯⋯⋯⋯⋯⋯⋯⋯⋯⋯⋯⋯⋯⋯⋯⋯⋯⋯

再過來我看到這本書《牠不在,但都懂:如何解讀離世寵物的靈魂訊息》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5589

我覺得這就是寶貝們想傳遞給主人爸媽的心情。

  

無意間我也發現手機出現555的天使數字,

(天使號碼555講述了你的生活中發生的重大而必要的變化,這些變化受到了神聖的啟發和引導。這些變化將帶來期待已久的情況和結果,並將完全符合你真正的 神聖生活目標 和靈魂使命。 天使號555是來自你的天使的信息)

到今天這陸續的訊息我才串起來。

我想這些訊息都是在告訴我往這個方向,服務需要的人。

有一次我在睡夢中感覺有著白色的小狗在舔我的手,要跟我玩,不過我不確定是否是當下製作的那隻,因為沒有問業務員。對於死亡,牠們並不是悲傷的,就好像跟爸媽說我出門去玩囉!拜拜囉!偶爾想起,就會回來說哈囉!

 

8/18買菜途中又撿到羽毛

8/19門口撿到會飛的種子 (沙漠玫瑰種子)

   

   

我身邊有很多天使,羽毛已經累積撿到第七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