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次的上課示範玫瑰花cane

最近才拿來燒琉璃珠,因為武漢肺炎疫情,今年教學也少了。

但網路銷售及訂單並不受影響,去年除了pchome商店街,我發覺蝦皮購物滿方便的,上架也很方便,於是也同時在蝦皮上架了商品,順便露天拍賣也一起上架了!於是網路有三個店。而pchome 商店街訂單有下滑現象,正好蝦皮與露天補了這個網路缺口。

也因為去年有家庭上的經濟危機,多年儲蓄都付了出去。所以也想辦法轉型接受訂做,並開始舖點 尋求合作點與合作商機。今年開始去年舖的點已開始陸陸續續接到訂單,解決了每個月貸款的燃眉之急。

危機也是轉機,如果沒有危機我也不會轉型,那這波疫情就會影響到三成的收入來源。

原本的教學時間改成接訂單燒製琉璃珠,生活上改變並不大。

空閒時間還是來做一做自己想做的作品。

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也很佩服我自己,遇到事情雖然一開始很難過,但沒有一直抱怨,只能只能想辦法解決,而真的也被我想出辦法,一個月內設計作品印DM,老公去跑業務,學習夫妻齊心,才能其利斷金,因為每個人意見一定會不同,習慣也不同,就要一直溝通。而且我們的節奏步調,一個快一個慢,一開始豬隊友還會無預警的當機!經過坦誠的溝通同再溝通,很多過去沒講清楚的就慢慢說明白,感覺還不錯!

相信我有扭轉乾坤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