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看一本《寵物溝通的書》

於是拿我的貓做實驗

芬達的項鍊,我給他看我的手環在心裡問,要不要給你做一個項鍊(在心理想一個圖面送給達達)問牠如果要的話舔我一下,他舔一下我的手,我就當他說要了,再拿一顆綠一顆黃的琉璃,問牠要配那一顆,牠咬黃色那顆,我再拿一顆藍一顆黃,問牠要拿一顆,牠咬黃色,我就當他選黃色了,串好帶起來,好看嗎?  

  

妳看他那個表情,好像很開心😃,而且重點是牠沒有甩下來,之前給牠帶過其他項圈,一下子就被弄下來。

帶了項鍊之後變斯文了,咬人也是輕輕咬,沒有用力,

我覺得牠真的有喜歡!

    


寵物毛髮琉璃客製訂做  

可指定顏色、款式,可指定搭配項鍊或木珠手環


毛髮輕輕的在琉璃中化為旋轉的汽泡,輕輕柔柔的淡淡色彩,輕輕的放下,輕輕的呵護,它就可以長長久久的陪伴!


琉璃如果沾染了油脂與灰塵不亮時,可用清水加一點沙拉脫清洗,輕輕擦乾晾乾,即可恢復光亮!

*毛髮以特殊技術在高溫下轉化爲細細的灰與汽泡,長長久久的保存在琉璃中。


       

所需毛髮只需要一小撮,如上圖(骨灰也可接受訂作)

純粹紀念收藏!

蝦皮拍賣訂作網頁

produchttps://shopee.tw/product/17695812/2395946157?smtt=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