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好像要送朋友一程,我老公給我鑰匙要我自己開,另一個朋友會自己開車,一位朋友給我載,我想說好吧!但我好像第一次開車耶!然後忘記車子停在哪裡,好不容易想起來是在停車場裡,然後想起我不知道怎麼開出來呀!趕快拿手機打電話給老公,可是手機居然找不到回首頁或回上一頁的按鈕,這樣怎麼打電話呢?後來又想那撥電話號碼,卻又想不起來號碼?平常都用聯絡人,越急越不知道該怎麼辦!手機快沒電了,還打不出電話。找不到人,急到快哭了!就醒了

手機在緊急時刻,找不到需要的畫面,打不出電話的夢。出現過二次左右了。(感覺智慧手機不靠譜)

⋯⋯⋯⋯⋯⋯⋯⋯⋯⋯⋯⋯⋯⋯⋯⋯⋯⋯⋯⋯⋯⋯⋯

常出現的夢境之一(現在很少夢了)

*升旗典禮遲到,找不到班級隊伍,躲在教室走廊。

*學校升旗典禮集合,忘記自己該排在哪裡?

*上學遲到,在路上迷路,從早上到天黑,還沒到學校。

*忘記帶課本,想不起課表,要帶什麼課本?怎麼也想不起課本在哪呢?

⋯⋯⋯⋯⋯⋯⋯⋯⋯⋯⋯⋯⋯⋯⋯⋯⋯⋯⋯

常出現夢境之二

光腳走路忘記鞋子放那兒了?找不到鞋!

⋯⋯⋯⋯⋯⋯⋯⋯⋯⋯⋯⋯⋯⋯⋯⋯⋯⋯

常出現夢境之三(飛翔)

飛翔有時候是像游泳一樣在天空飛。

最近一次的飛翔夢最特別,像望遠鏡一樣,看到一座山,想著就像望遠鏡一樣咻一下就到山邊,看到建築物的窗,咻一下就拉近了在窗邊,好有趣喔!我就這樣玩來玩去的。

⋯⋯⋯⋯⋯⋯⋯⋯⋯⋯⋯⋯⋯⋯⋯⋯⋯⋯⋯⋯⋯

奇怪的夢

我像風箏一樣被風吹的在天空轉來轉去,飄的不知有多遠,然後聽到我媽叫我小芬,我就醒了。

⋯⋯⋯⋯⋯⋯⋯⋯⋯⋯⋯⋯⋯⋯⋯⋯⋯⋯⋯⋯⋯,

昨晚晚我聽到我媽的聲音說:不要吵啦!然後我夢到一個小孩像做惡夢想跑來我身邊擠,我心裡有點毛毛的,就醒了。

我在想我媽媽也許在身邊守護我。

隔天我大女兒說她做夢,夢到用吸塵器吸房間的塵蟎、鰹節蟲,很難吸。開吸塵器時不小心打翻了,跑出很多小蟑螂,她覺得很噁心,有點害怕,就想跑到我房間跟我擠(實際在夢裡沒有真的跑過來)

我說原來我昨天夢到有小孩做惡夢想來跟我擠一張床,原來真是你呀!我們的夢交叉了。

⋯⋯⋯⋯⋯⋯⋯⋯⋯⋯⋯⋯⋯⋯⋯⋯⋯⋯⋯⋯⋯⋯⋯

有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夢,像寓言故事一樣的。影響了我的重要決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