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沒有區別、沒有方向性,就只是想給予、祝福,看到每個萬物都覺得閃閃發亮,每件事物都發自內心的想微笑,愛沒有欲求,沒有想要做什麼,就只是愛。

我在幾年前感受過這種感覺,但是並沒有很明白。

因為大部分人理解的愛都是有特殊性的,愛情、親情、友情。

所以我老公問我愛不愛他,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說因為我沒有愛你愛到要死要活的,沒有你就不行過活。或是愛到犧牲一切,那是不是就不夠愛呢?

為朋友、為父母、為了小孩我都不會如此。

那是不是就不夠朋友、不夠孝順、不夠愛小孩?

那時候好糾結呀!要做到怎樣才應該夠愛?

但是我可以包容一切,接納一切的好或不好、陪伴、有需要就給予、不計較、永遠的支持、不離不棄、共同成長。沒有應該、沒有必須,我的愛包含一切、也包含我自己。

做自己,讓每個人自由做自己,愛是絕對的自由。

想要有特殊性的人可能會感到失望,可是我能給予的是如上,不一定是要做什麼才是對人夠好、夠愛。

感謝🙏!老公跟小孩都懂!

這種愛沒有重量、沒有負擔。

⋯⋯⋯⋯⋯⋯⋯⋯⋯⋯⋯⋯⋯⋯⋯⋯⋯⋯⋯⋯⋯⋯⋯

換一下順序,畢竟生活,做東西就是如此,

家的感覺是什麼?我覺得是可以放鬆休息的地方,可以很自在的地方。

分享新實驗作品~窯燒玻璃小房子文鎮

四層5mm玻璃厚度,中間夾銅線、銅片、玻璃粉、顆粒。成品我很開心呀!   

      

未進窯前的排列

   

   

 

草圖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