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要去金門教學喔!珠寶玻璃圖案設計及酒瓶切割、酒瓶模具製作、窯燒酒瓶置物盤、及其他酒瓶運用分享⋯

沒去過金門,所以要在那多玩一天^_^

大家的成果⋯⋯酒瓶還沒烤出來。

最後面有心得分享喔!

         

以下是玩樂時間

下課後⋯北山斷崖、慈湖、同安渡船頭。剛好看夕陽。   

                 

 早上在金門海邊,遠遠看到有馬耶!好奇走到沙灘,馬遠遠看到我們,慢慢地走近了,哇!有點怕怕,牠們好像是來打招呼的⋯每隻都有讓我摸到喔!  

  

  

遠遠的朝我走過來了!

             

這段教學與旅遊我冒出個體會,

只要你不是正在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而且想做的事

那就是在向外追求、追逐(生活、工作、賺錢、⋯

所有的應該跟必須,都是外在價值觀,套在你身上的結果。

只是很多人的問題是,不知道自己的喜歡、想要⋯

如果有,恐懼的未知也擋在前面,還有應該跟必須的責任也讓自己動彈不得。人與人之間關係互相牽扯。


做自己需要勇氣⋯⋯


應該、必須、恐懼、擔心⋯,就如同無形看不見的絲線,不斷的吸取你的生命能量。

這有你自己自以為的應該,也有別人因為某些需求目的套在你身上的應該,我唯一的糾結,是只做自己會不會太自私無情。

而事實上只要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別人。自己內在的障礙自己清除,別人的需求還給他們,每個人都要做自己的功課。


有一本書叫

《太傻天書》

走出分離

無須恐懼

不必選擇

每天都有太傻掉下的肉丸子(奇蹟恩典無處不在)


我覺得我的生活原來已經走到如此的境界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