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皆是line主頁私下分享的想法,一段時間後整理在部落格。

107/8/3

20幾歲的時候就決定,不再講道理,理論之類的東西!不把自以為的真理,灌輸到別人身上。所以很多時候我也沒什麼好說。除了短短的自我分享。


107/8/24

最近有些事情的決定,是用《靈擺》問的,所以不一定有邏輯可言,但我覺得有用。

我已漸漸脫離邏輯分析,採用直覺。

回想過去創業的任何決定幾乎是做我想做以直覺作為行動,心中意念一下決定,然後還是順心而為,事情就慢慢呈現。

但這我覺得很難解釋。


107/9/5

前天看了與誰對話作者電影的後半段,其中那聲音說(你受夠了嗎?)⋯⋯

我在想通常改變的內在動力,就是這個《受夠了》不想這樣了,才會開始找出路!

不然大部份受困現狀的人,你講什麼都沒用,很多原因甚至也沒有原因⋯⋯然後要尊重人的自由意志。

我要說服自己的是,我沒有作為,不是不關心、不愛、自私⋯

我還是做我自己喔!所爆發出的能量就是回報世界了!

Ps.貓的存在,就算只是睡覺💤也夠療癒全部所有人了,包括看照片的人


107/9/7

我現在過的生活我很感謝,每天做自己愛做的事,又有收入進來。

但是在所謂的成功人士看來這樣的收入很可笑,你怎麼可能滿意,或者你難道不想改變不想更好嗎?

在當時我沒辦法回應的,誰都想更好,我沒有不想呀!

但是我的想法裡沒有必須付出什麼代價,來交換這些。

這沒有邏輯,我當下享受我的生活及做任何事。

改變跟行動跟休息享受是融入生活沒有分別的。

終於了解了,原來已經如此,魚生活在水裡,好玩也不覺得累!

更明白了,我是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先丟出了我的意念(我希望什麼),然後照常的生活做要做的事,事情就慢慢的成了我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