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接觸一些靈性朋友,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於是去網路找了很多資料,手作魂又蠢蠢欲動。上次介紹了紫色大金字塔奧剛石,又想做其他顏色看看。

對於色彩,我有一種每個顏色都想試試配色與主題的慾望。

這是是做一組的,擺設、項鍊、戒指💍

⋯⋯⋯⋯⋯⋯⋯⋯⋯⋯⋯⋯⋯⋯⋯⋯⋯⋯⋯⋯⋯⋯

奧剛是一個非常天然的淨化器,將負能量轉換為正能量。

讓您的生活品質更好,已有許多科學實驗,證明奧剛石的能量是非常顯著的。

奧剛特別在於,它是活的,它能「轉化」您放置地點的周圍用品,而一般水晶與礦石能量只能有限的提升,以白話來說,它可以將電磁波降到最低,讓您處在一個較為乾淨的空間。


用途:自身療癒與淨化、情緒修復、靜坐冥想、空間淨化、防止電磁波干擾、淨化水源植物食物、甚至放置汽車油箱能達到省油功能。

相關網站

http://www.能量光ep.com/product.php?lang=tw&tb=1&cid=13

http://lifetree.clkone.com/orgonite

⋯⋯⋯⋯⋯⋯⋯⋯⋯⋯以上是網路找的⋯⋯

我覺得每個人設計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很喜歡我的設計,製作過程是想法的呈現。我享受過程。

但做出來就加減賣囉!而且我不是要以這個為主的。這太花時間,玩玻璃比較快。

但我的玻璃作品累積太多,所以暫時不想再累積,除非訂做,所以才在玩東玩西的。

有興趣上蝦皮看看,只有一件售完就沒囉!

https://shopee.tw/young6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