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大女兒看到一個手作木雕課、於是我們就報名參加了!

滿有趣的、也有學到東西。雖然我們都是美工科出身對立體概念是沒問題的,但是不同材質,順紋逆紋、雕法工具拿法,是有其專業的。

  

白鯨記多買一隻材料及工具,帶回家雕,木雕完成。偷偷的轉移

Fb不認識的人太多、認識的人也太多,所以感言分享紀錄在這~還有放在line上~嘿嘿😁

對於我們家兩個非常乖的女兒,我覺得乖小孩真的不要給太多框架道理,她們都會聽,然後不知不覺成為自己的限制。

然後自己也不要有太多評斷,不然以後她們只會跟你講,她們以為你接受的一面。

我只要她們幸福快樂!工作室是自由的守護空間。

          

 角色責任是不容易脫掉的東西,雖然我並不是這樣生活,很感謝家人也不用角色責任這個框架,讓每個人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小確幸)幸福

你能想像充滿《應該》的生活方式嗎?尤其是過去的傳統女性,如果是她的熱愛與生活她會很幸福,如果不是她就會有為家人犧牲,做家事、煮飯及各種應該怎樣套在她身上。這是不快樂的。有時也是自己的觀念逼自己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活,你的樂活是什麼呢?

我的樂活是~玩玻璃、做各式各樣的手作、到處走走

大女兒的樂活~練小號、法國號、電子琴(自學)、唸英文、看書、聽音樂、滑手機、煮麵、玩木雕、畫畫、玩陶

小女兒的樂活~目前中心都放在看書、之前熱舞社盡情的練舞、河堤國小、圖書館偶而換換看書地點、出去走走⋯

老公說他就想什麼都不做~泡茶、瞎掰、打電腦、部落格、fb、line線上陪談閒聊、投資、練呼吸法⋯⋯

這樣很好,一個大工作桌,各自做自己的事,還可以喝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