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字塔(環氧樹脂)分很多天,一層一層灌膠,終於完成啦!真是磨耐心的過程。(共分19層)

紫水晶碎石、金粉、亮粉、鋼絲絨、黃銅線、銅珠、不用的金屬配件c圈、太陽銅片,裡面有幾個金字塔(銅珠金字塔,紫水晶碎石金字塔、鋼絲絨+金粉金字塔,黃銅線圈金字塔)

我也跟國外訂了一個金字塔文鎮玻璃模具,燒了一個、等多玩幾個在po(^_^)a

網路搜尋《奧剛石》有相關訊息,就不詳述了。

據說是可以源源不絕吸收負能量,放出正能量。

我純粹好玩!而且相信金字塔是有能量的,如此而已。

在蝦皮拍賣看的要賣8000多耶!

不過這一個做起來也將近一個月,設計跟花的時間真不少。不想自己做,就只好花錢買囉!

完成後超級有成就感的!


  

      

        

 

  

  

  

107/9/3

綠色大(金字塔)金字塔

橄欖石、黃銅線、綠螢石、綠豆、葉子🍃、太陽🌞銅片、鋼絲絨。

這次主題是(生命)、種子與發芽的意象、還有樹葉🍂

也有夜光效果喔!

每天有想到的話、花一點時間調一層、一段時間後就累積出一個大金字塔啦!很開心😃!   

     

107/8/8

藍色海洋系~中間有小失敗一整個起泡也算特殊效果吧!青金石、海邊撿的石頭、珊瑚、自己燒的🌍、🌞銅片、銅珠、鋼絲絨、大的金字塔看起來很過癮!

   

  


107/7/16

第二個大金字塔、黃水晶、銅珠銅線、鋼絲絨、夜光顆粒、亮粉(黃色系)這個有12層,好喜歡拆開時的感覺。而且我喜歡大金字塔裡面有小金字塔的感覺。有夜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