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於在網路上看到(藍色陽光水)的文章

用藍色玻璃瓶裝水,在陽光下照射60分鐘左右

就成為藍色陽光水,效用

有強烈修復人體能量的作用

讓憂鬱或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朋友,

 可以得到陽光般溫暖的能量,可以舒緩憂鬱的心情。

 

以下為節錄

在「零極限」一書提到喝藍色的太陽水是很棒清理方式,將藍色的玻璃容器注入自來水後,覆蓋上非金屬的蓋子將藍色玻璃容器放在太陽光或白熱燈(不能使 用日光燈)底下靜置至少一個小時以上,當水接收太陽光的能量後,可以用來飲用、烹調或洗滌之用,藍色太陽水具有彩虹般的能量可以清理烙印在淺意識裡的記憶。

藍色太陽水在陽光底下進行光合作用以吸收天然日光的能量,天然日光由紅、橙、黃、綠、藍、靛、紫七道顏色光波所組成,這個彩虹般七種不同波段光波會產生不同的能量強度,正好對應人體波長及頻率不同的七個能量場的靈光,這七個能量場又稱為脈輪(梵文是Chakras),脈輪是連結神性與物質界的管道,如果靈光的能量場強大,那麼身、心、靈就能處於合諧狀態。陽光的彩虹能量儲存在藍色太陽水中,經過被人體吸收消化後,自然能轉化負面能量及強化正向能量,以及滋養成長你神的潛能。  

另外可以用藍色能量水來活化滋養我們的靈魂和療癒受傷的印記,這個方法需要靈修到相當程度的人才能製作,首先盛滿一杯水放在胸口前,透過默念「我們 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咒語後,再觀想一道藍色的光從眉心輪發射出到杯子中,杯中的水透過藍色光淨化後,已具有能量漂亮藍色水,喝完後再說三次「Love and Peace」,或「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然後感謝高靈梅翠亞!

這杯水是連結宇宙高靈"梅翠亞(Lord Meitreya)"的白色之光能量,梅翠亞是在第二道愛/智慧光束場域中的第一道光束場域聖主,梅翠亞具有超強的高頻能量,這能量可以幫助清理在潛意識 的負面記憶,包含我們靈魂前世的創傷記憶,還有從小到大早已忘懷的受傷印記。喝了這杯藍色能量水清理並療癒受傷印記,以提升我們的頻率同時瞭解到無條件的 愛的偉大力量。

 

另外我在其他篇文章有看到(藍色陽光手環)

也是藍色玻璃+☀️陽光照射60分鐘左右

【藍色陽光手鍊】
  製作方式: 
   材質:玻璃或琉璃 
   你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基本上以藍色為主
   憂鬱的人,可以增加一些深藍,
   藍色,淡藍色混搭 , 顆數不限。
   
  使用方式:
   平時將手鍊放在可吸收到日光的地方,
   如果可以直射更好,
   放在窗邊也可以,平時不用皆拿去曬太陽,
   當身體不佳時,才戴身上。

 

  

所以我開始燒製藍色陽光手環,在造型上刻意不規則角面,每顆三種藍色隨意搭,每顆不同。

並且在玻璃軟化的燒製過程中唸誦(六字大明咒)

有開悟靈通的朋友說,這個手環比我過去的作品,內部可儲存空間大十倍以上。

雖然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不過最近有開始學靈擺

測試心靈能量0-1000,這個手環能量是800(不同時間測三次以上都是這個數字)

以前的作品拿來測大約是350-600之間,不同作品能量不同。

這讓我大開眼界,原來作品可以這樣加持。

後來這位朋友幫我注入能量,說可維持一年。

喔喔喔!太開心了!  我也想學怎麼注入能量在作品裡。

不過目前我只學到將作品頻率調整與地球頻率相合,

還有調整作品能量感應色為健康的藍綠色光。

還有用靈擺問在宇宙全體與我及消費者最高利益之下的售價。

光這個就解決了我困擾已久的定價問題。

真是太開心了!

 

       

 

IMG_5510.JPG

我女兒前一陣子人際關係上很焦慮,功課壓力大,送她戴她超開心的!每天帶著!

第二串送小女兒她也喜歡藍色。我自己也想要一串😁

 

這只能訂製,燒製時間一串手環約21顆至少2-3天(除非有指定,一般會唸六字大明咒),出來要挑選,不夠要補燒,然後清洞,晾乾照太陽,再串起來。

預計一周時間。訂製可私訊加line生活圈好友,ID:@mwj4898r

量身訂製價格是56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