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LINO TAGLIAPIERA 威尼斯玻璃之神 作品展,在松菸琉璃工房 
我喜歡這一句(玻璃與火連接,與水相連)
超厲害的作品,看的我好想實驗玩玩小作品
玻璃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石英),我喜歡它的透明,與水固態液體特性。
今天到松菸看展,走走晃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很佩服他,我也希望自己能將我會的玻璃技術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