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跟老公的聊天我看到了,我的抓取,想維持關係的念頭,讓我執著要做些什麼說些什麼?而沒有看見真實的對方。

今天的冥想中我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眉頭微皺害羞的微笑著,我感覺到她的害羞、困惑、抓取、跟隨是想連結關係想得到愛。

我也看到她一邊追著一邊跟著一邊哭著要對方不要走的內在情境。那個孤獨,周圍都沒有人,她在這個世界走來走去,想與人連結關係,但又想躲起來。

躲起來是因為她內在沒有語言可以跟別人連結關係。她害怕那個空白。

建立關係是個幻象,所要做的只是自我表達,但是過往我以為的自我表達也沒有看到別人,所以因為懷疑自己的感覺,自我表達就萎縮了。

Ps.在po這篇文時我也看到自己的恐懼,赤裸裸的面對,不想讓人看到的部份。

因為是第一次在冥想中連結上小時候的自己與情境感受,所以留下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