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采玻璃工作室經營的14項自我檢視

FB_IMG_1442637760548.jpg

1.使命願景

希望我的存在成為這個玻璃工藝行業的滋養,供應服務與技術。

作品中的能量能讓人感到開心與喜悅。

 

2.精神文化地基

希望每個人都能展現自我風格,百花綻放,不要有惡性競爭。

 

3.商業模式:

銷售:經營網路商店、寄賣、訂做

分享:部落格、Fb、line生活圈、YouTube影片

教學:窯燒玻璃、琉璃珠

 

4.產品效益

個人玻璃工藝材料供應、玻璃技術教學、作品收藏、琉璃配飾欣賞與使用

 

5.生命事業的效益

個人的財富與自由,分享

 

6.成功心法技法

十年來不間斷的分享、源源不絕的創意創作、自我練習精進

 

7.市場魂

我只做我自己

 

8.精準客戶來源

自動加Fb好友、line好友、網路搜尋來的、

 

9.專業電話號碼

目前沒有,我最不喜歡講電話,怕打擾別人。

 

10.政策、行政、學習

政策:目前有教學影片想完成,及影片的會員管理

行政:訂單出貨、網頁維護上架、網路分享

學習:看國外作品書籍,自己練習

 

11.專業的緣分融合

提供累積十年的技術經驗

 

12.金錢旋渦

目前訂單自己會進來,不是賺大錢,但是可以過生活不用煩惱。

 

13.報讀、到課、跟進

報讀:網路或電話報名

到課:上課時間自由採預約制

跟進:學習是自己的意願,我不會一直催要上課,怕學生嫌我煩。

 

14.目標設定達成

我想在我退休前留下完整的影片教學紀錄,以後學生可以透過影片複習

透過更好的內容服務,專業價值與價格的提升

玻璃工藝材料品項更多樣更完整(長尾理論)

行銷與宣傳

 

目前障礙我發展的瑕疵信念

個人工作室一人比較自由,人多口雜很麻煩

生意太好太忙,會沒自己的時間

如果我坐大了要扛很多庫存的壓力,金錢的壓力,別人對我期待的壓力(覺得我應該要怎樣)

而且其他人會覺得有威脅感,不想要有商業競爭

 

所以我就低調的維持現狀,可以過生活就好了。結果就是我自己創造自己的實相

 

如何翻轉我的生命腳本與信念,要往前走之前,先如實面對我的瑕疵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