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魂-覺醒、領袖、使命(全家成長之旅)

2016-08-15楊琇芬阅读 13

使命~

領袖之旅後…

楊琇芬的心得:

 

這次的覺醒之旅最大的收獲是,可以開始感覺的表達。過去我感覺”愛“給不出去,沒有感同身受的部份,無法表達。很多情緒都卡卡的,造成我在人際關係中不自在,也不自信,自己內在也有潛藏的驕傲,所以內心很想給予卻不知道該怎麼放下身段,而很想逃避,甚至害怕尷尬,或感覺浮上來時無法控制情緒的流動,所以總是壓抑自己的感覺。

 

若人生就是這樣過一輩子將是遺憾,來這一趟沒有把愛的功課修圓滿。勇敢踩出下一步,敞開自己的心,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很怕受傷,感謝在課程中贏回能量、力量。複訓真的很重要,上次覺醒知道工具法的操作,但沒打開感覺,這次複訓才明白真實感覺是怎麼一回事,才明白原來我以前是用頭腦在感覺,不是用心在感覺。未來我要突破深刻捶練的重點,敞開心情、給予、發自內心的熱情、感恩。

 

 

綺綺3分鐘上台分享:

收穫就是跳舞很好玩 。然後 還有一開始分享的時候聲音很小,而且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覺醒在12人大組第一次分享的時候 ,就哭了 。嗯,然後到後來分享的時候全組 都可以聽到我的聲音,而且有的時候可以把時間講完。

 

然後很感謝爸爸媽媽帶我們來上課 ,他們也很努力靠近我們 ,因為之前就把心門關了起來所以心裡很想他們,可是他們接近的時候我都感受不到 ,而且還會生氣 ,然後他們每天都會分享心得 ,就從裡面可以感受到關懷的聲音, 希望自己可以回應他們 。

 

然後就很開心身邊的人不管自己是什麼樣子都會接受 ,然後還交到很多好朋友 很開心, 這樣子謝謝大家 !

 

綺綺回來後的心得:

在學校的改變原本當管樂隊長非常緊張 ,而且我不敢跟大家說話 ,上完課之後因為有上台分享 所以就沒那麼可怕, 反而覺得很好玩, 因為可以命令大家,也可以認識很多人 又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和同學的互動變多 所以交到很多朋友很好玩。

 

還有以前都不敢和同學聊天說話,現在比較敢,以後應該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然後上完課就比較知道,原來自己都一直在花錢 ,完全沒有任何收入 ,如果自己是一家公司的話早就倒閉了, 所以以前很排斥畫畫覺得自己畫的不好 ,但是如果去玩手機的話 就會製造更多負債,畫畫是累積自己資產的方法 ,和畫的好不好沒關係。

 

然後贏回和媽媽關係的力量,可以看到媽媽的愛,就不會一直拉扯。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愛,就不會一直被漩渦抓走了。

軒軒的分享:

 

這次上覺醒覺得收穫蠻多的。以前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問題,但這次發現自己好像有蠻多問題的XD,...然後跟小組員都相處的很好兒~( ´▽` )ノ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ˊ▽ˋˊ▽ˋ

 

步滿爸爸心得分享:

 

1.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這次使命,感謝演講訓練中,路督導的引導,讓我自己開始了解,什麼叫做『外在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我是個喜歡眼神對接的人。然而,我之前不瞭解,在彼此眼神對接中,所看到的其實還是自己。 在巨星登場時,我眼神對接到那位已經突破95%,就快要走出來綻放的小女孩,原來也是我。 在巨星登場結束時,我與總教練眼神對接,看到總教練深深的去承擔人類那麼多苦難,那樣的一個靈魂,原來也是我。 在演講訓練中,我看到督導裡面有個純真小女孩,雖然過去有些辛酸、心碎,但是依舊堅強,而且對於未來是有那樣多的美好與盼望,那原來也是我。

 

2.落地 在天賦禮物的功課中,我得到我彷彿是個來到人間修補其他天使翅膀的小天使的回饋。讓我重新思考,我是不是一個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的小天使。彷彿我不斷地想要回到天上,去過天上的生活,卻忘了自己其實已經在人間。 我開始理解,過去我以為我的問題是『我不知道我是誰』,或許換成『我沒搞清楚我在哪裡』可能是更適當的。 於是,我開始落地,開始理解我過去是跟整個入世世界呈現脫節狀態,不是沒有理由。因為我搞不清楚我究竟在哪裡。 感謝落地這個功課,我開始知道我要用力在什麼地方,而不是虛無飄渺的飄來飄去。感謝。

 

3.跟伴侶的深談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使命第一天,總教練就說『跟伴侶的關係,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找個時間,好好的深談就可以』。在使命+演講訓練過程中,這段話總共說了兩次。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兩次同樣的話,印象就是格外深刻。感覺就像是對我說的。 於是,在演講訓練結束之後,真的跟伴侶好好的深談,突破了不少。對於回到台灣之後要做什麼,開始建立了共識。彷彿跟伴侶的關係,進入了開始可以呼吸似的階段。十分感謝。

 

4.伴侶的心碎故事 有了上述的 1跟 2的突破之後,許多事情都開始移動了。我開始看見我對於別人的評斷,其實也就是我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個沒有做到的缺憾。 我開始理解,許多的事情都是一種映射。在理解伴侶、協助生產時,有更大的放鬆與突破。我覺得我開始能幫上伴侶的忙了,而不是像過去那樣,搞不清楚狀況、摸不著頭腦,無從下手。

 

5.行動計劃 延續以上所述 2的突破,我決定開始落地實操,一件一件事情好好的來做好,並且進行規劃,讓我身邊的事物漸漸的步上應有軌道。

 

6.結語 我覺得使命之旅真的太棒了,替三階的課程做一個完整的收尾,暫時畫下一個很棒的句點。 彷彿是替覺醒跟領袖做一個完美總結般的結束,將三階領受進來落地實操,重新建構一個不同的生活的開始。 感覺真的很棒,感謝感謝再感謝。

 

回來快一個月多了,才PO文,其實沒整理好,9月幾乎滿檔,
所以只是擷取大家當時分享在自己小組裡的片段,
大家都有在移動與成長,更能深度的溝通交談,甚至也有辦法協助有意願的朋友。
迎回自己的領袖力,看到問題時,如果自己不成為解答,那自己也是那問題的一部分。
(如果你懂,你抱怨的其實都是你自己內在潛意識有的。)
因為全家人都要上全階,為了我們自己的生命成長,
為了不想要再渾渾噩噩被自己的漩渦阻擋,不想要生命模式不斷重演無法前進,
為了彼此的心靈更加親密。為了可以幫助到家族及朋友的生命成長 (前提也是要有意願啦!)
有些東西是金錢無法衡量的,贏回全家的親密,個人成長的領袖力,財富能量,我覺得值得。
 
如果想了解,建議先上三天的創造之旅,花三天的時間,你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我保證)
有共同的語言,溝通才不會像鬼打牆一樣,
沒上課我都不知道自己固執的執著跟盲點,有多難改變,
心靈走了 一段遠路,回到現實能就需要一步一步落實,
感覺才剛剛開始起步.......
而這段時間都在沉澱跟醞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