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0  

 

6/3-6/13出發使命之旅

這次總共十天左右,與老公一起,今年就是學習成長年。

好多內在的心思意念要整理,在去使命之旅之前,要準備禮服,是課程的一部份,
讓你感受豐盛富足及明星般的能量,是一種內在心理的擴張。

所以在準備禮服,挑選,購買………等過程中,可以發覺很多內心戲。
上過覺醒之後覺察力有提升,
在挑選過程中,不斷的有內心對話,要選有質感還是比較便宜的,反正就這麼一場,值得嗎?
這時侯,我不值得這些,不配得感會冒出來。我看著這個意念想法。
另一個意念,其實是很開心,很享受,覺得很爽,我值得這一切。
這一次的感覺是有入心的,是用心去感受到的。

過去我是用頭腦在感覺,用頭腦想要,而不是用心感覺我是。
所以這次在準備過程中就是不斷的在擴張,這種感覺。

使命是找到你的生命,你為什麼來的這人間?為什麼你堅持要來,你想完成或體驗什麼?你的使命是什麼?
其實我還滿怕使命的,或者我對我的使命有所誤解,所以這次去就是要來明白這件事。


在這幾天當中工作上也面臨許多文件處理,非常煩躁,很想放棄又不甘心。
過程中因為煩躁,而出錯,多處理了很多次。
透過這事也有個突破,不管怎樣,我終於跑完這個煩躁的過程。
過去因為麻煩所以放棄。這次沒走放棄逃避路線。

所以也是上課前給我在工作上的考驗。我準備好面臨工作上的新發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