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9

小小香菇試燒,一次很多朵比較難,還有反過來燒紅色白點的小香菇,好可愛喔!

很久以前試過,最近再練一次,又有進步了。還可以多朵一些。

IMG_8707IMG_8708IMG_8705IMG_8699IMG_8692IMG_8695IMG_8693  


 

 

分享~(節錄自書名:創造金錢)
任何我送他人的,都是我送自己的禮物
因為我付出什麼,就會收到什麼

人們在生活中創造匱乏,是為了學習特定功課。若你發現你給出的金錢或事物,
並沒有讓他們生活獲得改善,那麼就是你重新檢視你的給與的時機。
你也許正在剝奪他們從匱乏經驗中得到成長。

幫助人們連結他們的內在力量,或是教導他們解決問題的方法,通常比給他們金錢更有幫助。
花時間和他們一起工作,幫助他們找到問題的解決之道,這使他們變的更強壯,更能掌握自己的生活。
當你教導人們新的方法、技巧或工具,讓他們學會並應用在未來生活,你是在給他們力量。

他們的內在擁有和你一樣能夠創造豐盛的力量。幫助他們發現那個力量,那麼你送給他們的是世上最美好的禮物-自給自足


評估你的機會時,考量它是否對人們有貢獻,是否屬於你的道路,帶給你快樂?
藉著運用你的特殊技能與天賦,並在你做的任何事上盡力而為,你就會創造金錢。

我盡力在言談中與行動中服務他人

當你把焦點放在你的工作如何能帶光和喜悅給周圍的人,你會發現它也帶給你光跟喜悅。

你送給別人最偉大的禮物 就是你過的很好的榜樣


 

 

我有好多想分享的,不過還沒準備好,先分享讀書看到的不錯的內容。

去年七月到現在這段時間,到現在才開始正要往內心深處的功課,表面浮動的起起浮浮,原來還有更深的層次。

原來過去我是用頭腦去感覺、分析、反射、判斷,而不是用心去感受,因為我害怕不知道要作什麼,害怕感受情緒的浮動,害怕無法控製,不想去面對感受。

心會有點心酸、有點心痛、有點委屈、有點…說不明白的…?原來真實的感受在心,不在我的腦袋,想法那是判斷跟包裝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琉璃小香菇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