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IMG_5403  

第一次看到陰陽舞,是非常震撼的,但是也覺得那感覺好美。

透過肢體的綻放、擴張,感受到能量的流動。

 

過去我不懂,也感受不到甚麼是能量,應該是說不知道能量是什麼?

偶而感受的到別人的情緒,例如:生氣、難過、恐懼(負面能量),或是開心、熱情、喜悅等(正面能量),

但是自己不懂運用,

透過幾次的練習,慢慢體會到,感受到,

每個人身上都有陽性力量,也有陰性力量。

陽性力量-讓你有勇氣面對挑戰、改變、行動力、自信……

陰柔的力量-讓您體會到 愛、包容、親密、……

透過肢體活動及能量的感受與轉換,讓我們實際的體會,而不是想像或頭腦的理解。

有時侯反過來,由肢體伸展來帶動內在的能量。進而體會到勇氣與改變的力量。

 

曾經與我對舞的是一位獨自帶小孩撐一個家,很溫柔害羞的單親媽媽,透過陰陽舞我看到了她的堅定與勇氣,真的很感動。

看到她害怕卻不退縮的勇氣,看到她越來越放的能量與力量,為了她的家,那份不放棄而生出來的勇氣,超感動。!

 

這是很大的釋放。

如果能在生活中運用,將是很棒的一件事。

 

偶而在房間關開小燈,放音樂,全家一起舞動 陽剛與溫柔的對話。

 

這是很棒的課程,在生活中面臨各種挑戰。如果能回想起來,

 

當你害怕、恐懼時,記起你曾經感受過的陽性的力量。

當你面臨到挫折時,記起那包容與愛的感覺。

 

這真的很棒!

 

人本來是沒有那麼多框框跟侷限的。那都是自己加上去的。

 

我還在整理怎麼介紹課程,它不是卡內基、也不是只是心靈成長,

個人-內在的整理與成長、

關係-可以進步到靈魂團隊、靈魂伴侶的程度,

事業-生命可以是豐盛富足的。

一條道路。

 

ps.今天與老公去台大走一圈,然後吃早餐,做了一個功課,面對我長期以來的問題,“害怕競爭跟衝突”,所以在事業上不想跨出舒適圈。

     需要整理跟沉澱,一步一步,來清除困擾很久的瑕疵信念。面對不想面對的,推到外在世界的原因比較容易,但我不想再停滯不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