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MG_3105  

今天深深的反省,自己的內在

在過去可能有某種不自覺的優越感,或者不知不覺刺傷到了別人,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抱歉。

並且也深深的感謝老天對我的厚待,曾經我也覺得是我的努力跟意願,讓我走到了今天的成果,靠我自己,不靠別人。

 

我先生點醒了我,我不孤單。我只要能夠感謝!這些都是被賦予的。

每個人都是大海的一份子,是相通的。

 

從小到大一直有一種孤獨感,讓我與人群隔離。我不想麻煩別人,只做我能做到的。

能夠感恩,同理心也會產生,

 

修正我過去的錯誤認知,但不修理,不然又是另一個漩渦自責及不夠好、別人怎麼看你,那個糾結的念頭會冒出來。

 

曾經我以為就算全世界只剩我一個我也可以自己過活,或是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我的家人也可以繼續過的很好,我以為這是心無罣礙看開了。人生沒什麼好掛念的。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我把感覺、情感壓抑下去了,將她們關進地下室,因為她們會讓我失控。

 

當感覺漸漸復甦,慢慢就看到了,雖然還是得面對那種尷尬跟害怕,還有怕失控的感覺。可是會沒事的。深呼吸,去面對吧!

 

 

今天的分享~當看到錯誤 修正不修理。

 

 


起因,最近幾篇的分享讓我感覺回到了,以前yahoo部落格的楊桃部落格,那時我想講什麼就寫什麼?有人說很真誠,也有被認為某些話以為是在說某些人。

後來就漸漸的只po作品,不分享心得了。因為我搞不清楚哪些話會被誤解。

 

今天在提到時,回到當時的情景,看看當初究竟是怎麼了,我先生是說可能有潛在的優越感。

自我感覺良好,自信,可能都混在一起了。我深深的品嘗、感受、反省、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