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f003  

105/3/5-3/12與老公到大陸無錫上課(領袖之旅)。對於生命中各方面的關係,我們想要更好,

之前我其實停頓很久了,一直覺得一直不上不下,因為我已經就我所能的做到最好。

之後呢?我不知怎樣更好,行銷也做不到位,與先生的關係也覺得他很難改變。

只能安慰自己要惜福,其實這樣也不錯啦!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沒有太差啦!

平凡平安就是福,我想我這一輩子大概就是這樣了。

如果不改變,十年後也是這樣。

 

我心裡有聲音是不想這樣的,我來世間走這一趟,就這樣嗎?

 

結果,去年五月我老公去參加了一個朋友介紹的課程,雖然只有三天,但是陸陸續續的也把我們家裡的一大兩小也都帶去上課。

最後的結果是,我們全家都跑過大陸一遭,全都上過了第一階段,七天的大課。


公主跟王子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答案是:不、不、不。

實際上這才是磨合的開始,我的老公在上大課之後的七個月中,依舊是有很多讓我看不過去的地方。

真的是....哈、哈、哈....


不過很奇妙的,今年過年的時候,氛圍突然開始改變了。我跟老公開始對上線,通過溝通,讓瞭解發生。

 

我們已經擬定今年是我們的吃喝玩樂年,全家要利用周末到處去吃吃喝喝、過開心的生活;享受家人相聚的感覺與時光

小朋友?她們也上過大課,轉變也漸漸的在發生。

通過課程,全家一起成長,生活中有共同的語言可以相互討論,加上年度計畫是吃喝玩樂,這真是太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