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1_074301

最近幾個月開始上洋裁課,學習做衣服,純粹就是當休閒娛樂呀!到目前做了六件,只有兩件滿意。

不過學習過程就是如此呀!有時後想想洋裁很麻煩,外面買一件衣服多快呀!可是我很喜歡動手的樂趣,還可以依照自己身裁的尺寸做,比較剛好。

剩下的布做成布花,還有一些碎布在想是不是也要玩點拚布,就可以不浪費這些布。

 

想一想真是自找麻煩呀!平常想做的東西就一堆,還搞了這些事給自己忙。

 

不過真的滿想自己做衣服的,所以還在想要不要買一台拷克機呢?

布花只需要剪剪黏黏,不需要縫,滿容易的喔!

20150904_21444220150830_06530220150830_06524320150825_20511320150712_143117WIN_20151022_203301WIN_20151022_203345  

 

衣服我喜歡的只有這兩件,裙子跟襯衫,其它的就不po了。

 

我想我到老的時侯一定也是這樣,愛做東西,不會無聊!

 


 

很久沒分享些心靈小語、還有自己的想法,與家人分享的生活中的心得也與你分享:


走在路上,突然想到,我們生命中不斷的重複出現某些模式,

是因為自己潛藏瑕疵信念創造出來的,但由於是自己潛藏的想法,現實上跟理性的自己想要的不同,就會矛盾。

可是再處理問題時又會抗拒,好證明是不得不這樣的,這是不願意面對,

就算好像有一條路可以出去,自己就是不願意,不想改變。


就像我不喜歡被人情限制,就避免接觸人或無法深入交往,這很困擾我,

因為我想要有知心交往的好友,另一面我接受目前自己就是這樣冷淡的人。某些人格特質上是比較安靜做自己事情的人。


接受自己不完美的現狀比較不會產生情緒的旋渦,當然不是說不會改變或進步,不過了解到每個人有自己的特質,

這個性有優點也有缺點,互補或互相提醒,就是很好的搭配,而不是對人評斷好壞對錯。

 

與其ㄗ茅盾或糾結,有人不了解我,或誤解,或認定你就是怎樣的人。有時侯是沒辦法解釋的。因為也不是當面的溝通。

我也無法滿足每一個人,所以呢?還是做自己本來的樣子吧!

 

感謝我們全家,大家一起上過課,可以一起做功課、討論、溝通,這樣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