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_20150511_160646

天王星,代表一個人的改革的力量,象徵一個人尋求與眾不同的地方。代表特立獨行、標新立異及人道主義精神。

 

作品名稱 : 天王

 

 

 

天王星:改變
 
在太陽系中,天王星的自轉軸心傾斜超過90度(98度),是側著繞著黃道運行,
因此天王星是一顆奇特之行星。
 
天王星,代表一個人的改革的力量,象徵一個人尋求與眾不同的地方。代表特立獨行、標新立異及人道主義精神。
 
天王星的思想前衛,常有不顧四周異樣眼光而有驚人之舉。
天王星也象徵著改革思想,代表發明與創造。在神話故事中,它是天空之神,代表科技、未來、進步、改革及天文。
天王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象徵迎接新時代的革命意識,其關鍵字彙是"改變"。

 

 

 

 

WIN_20150511_160611WIN_20150511_160605WIN_20150511_160722

WIN_20150510_153416

您知道嗎?小小的一顆琉璃珠包含了好幾個層次,使用了淺綠松石色+白色不透明、淺藍、天藍不透明、淺藍、水藍色透明玻璃+透明玻璃。一個顏色就是一層喔!精緻細緻的手工,獨一無二。
 

訂購網頁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20499496.htm

琉璃墬尺寸 : 1~1.3cm
 

WIN_20150511_160850

海王星的感受力很好,因此代表了藝術及美的事物

 

作品名稱 : 海王

 

 

 

海王星:渴望
 
 
在太陽系中,海王星是一顆模糊難辨的一顆行星。在占星學中,海王星代表了夢幻及想像。
 
海王星的感受力很好,因此代表了藝術及美的事物,也代表著同情心、隨緣及與宗教有關的事物。
在神話故事中,它是海神,掌管著浩瀚的海洋與無邊的夢境。
 
海王星是雙魚座的守護星。充滿想像力。重直覺,精神,常涉足和藝術有關的東西。
 
海王星代表了心靈的、超意識的,往往是超越人們正常的體驗。
 
海王星代表大海,大海是廣大而無邊際的,因此海王星代表一個人的包容力。
海王星象徵美及靈性的二元性,代表藝術及宗教有關的事物。

 

 

WIN_20150511_160834WIN_20150511_160920WIN_20150511_160915WIN_20150511_160946WIN_20150510_153518  

您知道嗎?小小的一顆琉璃珠包含了好幾個層次,使用了深藍色透明+寶藍色不透明、銀色金屬粉、透明玻璃。一個顏色就是一層喔!精緻細緻的手工,獨一無二。
 

訂購網頁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20499743.htm

琉璃墬尺寸 : 1~1.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