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_20150511_155838

木星有著穩定和明亮的光芒,因此被視為象徵幸運的吉星。

 

作品名稱 : 木

 

 
木星是太陽系中除了太陽之外,最大的星體。木星有著穩定和明亮的光芒,因此被視為象徵幸運的吉星。
他總是和「擴展」這個觀念有關,代表一個人向外發展的能力。以及將事情轉化為智慧的能力。
 
在占星學中,它代表著巨大、擴張、有包容力的、大方、仁厚及厚實有力。在星相學上、木星被視為「幸運之星」,
 
在神話故事中,木星是天神宙斯,因此它代表真理、仁慈、多情及自由。
木星被認為律法的守護神,是真理、節操、公理的保護者;
 
木星在你遭受困難時,帶給你力量度過難關,同時賜予你智慧愈明瞭你在嘗試過程與慘痛的經驗中所獲得的真正智慧。
 
 

 

 

WIN_20150511_155739WIN_20150511_155918

WIN_20150510_153113

您知道嗎?小小的一顆琉璃珠包含了好幾個層次,使用了米色象牙白不透明、鮮橘透明、黃色、金黃琥珀色透明玻璃+透明玻璃。一個顏色就是一層喔!精緻細緻的手工,獨一無二。

訂購網頁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20498321.htm

 

 


 

WIN_20150511_160211

 土星象徵勤奮及勞動,代表一個人的耐力。

作品名稱 : 土
 
土星:責任
 
土星是太陽系第六顆行星,也是體積第二大的行星,有著美麗的環,在地球以一般的望遠鏡即可看見,
 
土星的位置也表示出一個人是否能夠好好發展自己的事業。
,可進而使個人了解應如何擔負起責任,發展其成熟度,並找出化解危機和改善缺點的方法。
 
 
當你願扛下這種重大的負擔並學習成長,土星所代表的就變成你的最大成就,
可能就沒有事可以難倒你了,所以土星象徵勤奮及勞動,代表一個人的耐力。
 
土星和架構有關,因此土星代表一個人的組織能力。
此外,土星在太陽系當中,是最多衛星的行星,因此土星也有多產的意味。

 

 

WIN_20150511_160526WIN_20150511_160515WIN_20150511_160309WIN_20150511_160441

WIN_20150510_153245  

您知道嗎?小小的一顆琉璃珠包含了好幾個層次,使用了粉紅色、白色不透明、金色金屬粉、淺粉色透明玻璃+透明玻璃。一個顏色就是一層喔!精緻細緻的手工,獨一無二。

 

訂購網頁

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2049912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