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料

琉璃珠基本技法介紹【裹料~
琉璃珠燒紅燒軟,沾上在板子上準備好彩色玻璃料,很簡單的技法,層層疊疊色彩繽紛。

 

點

琉璃珠基本技法介紹【點】
將彩色玻璃細棒前端燒一個小球,點在琉璃珠上,用料的多寡關係到點的大小,手要穩心要細。
一圈一圈的點俗稱《蜻蜓眼》

 

線

琉璃珠基本技法介紹【線】

將彩色玻璃細棒燒軟,在火的邊緣,貼著琉璃珠,往下拉線。直線、橫線、曲線、螺旋、波浪....

線條有許多有趣的變化。

 

 

以上為單堂課教學一個技法一堂課      (建議有基礎但只想學自己想學的技法的人)

學費1200元(含材料)

一對一教學,採用義大利玻璃棒材料,上課時間2小時,預約制。

 

 

 如果一次報名20堂課20個技法教學

(則每平均堂課1000元!會照順序上課適合從沒玩過琉璃珠的,一定教到會)

 




IMG_6088

"點"跟"線",這兩個基礎練好,就有很多的變化喔!

以下幾乎都是基本點跟線的變化
這是練功作品,如果點跟線學會了,建議練習一串手環,不但會很有成就感,技術也會越熟練喔。

IMG_6073  

 

我的教學很自由,技法之後都是自己自由的練習,自由的創意,但是要與當堂課的技法相關。

 

以上是最近開始在整理的琉璃珠技法介紹,分享自己的一些經驗,讓大家了解琉璃珠的藝術與美。
從簡單到難,然後也是累績自己的教案資料,哈~哈~那就有PO不完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琉璃珠教學課程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