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8IMG_5530

整理了一段時間終於整理好了呀!還好工作室夠擺,不然很傷腦筋呢?

收購了一批玻璃,破掉的都被我裁成小片的啦!

放在網站上囉!數量不算多大約5~8組 售完為止喔!

以郵局2號小便利箱放的下的尺寸為標準19.5X15.5CM/10片一組分暖色系與冷色系顏色皆隨機出貨。

 

暖色系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18535006.htm

冷色系http://www.naturestyle.com.tw/naturestyle/M18536495.htm


玻璃大於30X30CM的以台灣的貨運 宅配 或 郵寄服務,破掉的機率是很大的,而且破了他們也不負責。
我主要也不做大的作品,所以這些也是方便我自己玩跟方便大家。

小夜燈、吊飾、燭臺、小鑲嵌玻璃燈、珠寶盒.....這些還是夠玩的喔!

IMG_5531IMG_5526

 

剩下的玻璃料用來燒琉璃珠,顏色整個是有混色的還不錯,沒有裂可以用。

IMG_5541IMG_5502IMG_4884IMG_5503IMG_5504IMG_5508  

每一片玻璃紋路都是獨一無二的喔!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