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0

玻璃跟陶的結合,便條夾、名片夾

IMG_4561IMG_4563

 

IMG_4562  

 

天地一沙鷗~你有成就自我的自由,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擋你。.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媽媽常唱的搖籃曲↓



海鷗

海鷗飛在藍藍海上 不狂風巨浪  揮著翅膀看著前方  不會迷失方向

飛的越高看的越遠  他在找尋理想   我願向海鷗一樣   那麼勇敢堅強

 

.............................................................................................................................................................

楊桃小語:

我成立個人工作室為的就是自由,任何的合作我都不喜歡受到限制,同樣我也不會去限制別人。

要做什麼東西都自由自在,想要長久的關係或是合作,其實就是給我自由吧!這樣我就不會跑掉。

 

不要給我人情壓力。我會亂。沒完沒了,也不知道標準是什麼,要做到什麼程度的人情才會滿意ㄚ。

怎樣才算較夠朋友,怎樣才夠意思,那種無形的框框跟個人心理的標準我抓不到,不了解,會很鬱悶!

我不小氣也願意付出,但是別把一堆"應該"加在我頭上

而且很容易被人誤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也許因為這樣有時候我會與人有一種有距離感,這是一種自我保護吧!



對家人、朋友  我不會給她們壓力或期待她們要做什麼?

但是努力是自己的。支持不是幫你做好一切。因為未來你們也有自己的路,只要做好你們自己就好了。

如果方向一樣就大家一起努力,如果不一樣就各自把自己的事做好。不要互相有負擔。

我不會規範別人,當然也不希望別人來規範我。



懂得人就懂,不懂的就不懂。我會默默的的做,可是不會說太多。

 

管太多我就會跑掉,人情壓力大我也會跑掉~:P

這是雙子座的逆鱗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