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眼睛

意外實驗出來的效果,眼睛已經做過很多次,很多款,也有幫銀飾店訂做窯燒半圓珠。

很久沒PO窯燒玻璃了,其都有作品,但是琉璃珠更多呀!


轉眼間工作室已經成立10周年了~哇!

這10年來不斷地有新作品,不斷的在做,而且新作品是沒有重複的。

當然有賣掉的舊作品或訂做有需要也會再補。

 

但只要有空就會想新的,這已經是習慣,也是興趣。自然而然的行為......



IMG_4506IMG_4501IMG_4502IMG_4503IMG_4512IMG_4513  

月亮上的貓影



10周年要講甚麼感言呢?

 

首先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可以讓這小小的工作室可以撐這麼久。當然也有我自己不斷的努力

曾經剛開始的時候我很認真地看管理企劃的書籍、天下雜誌、商業週刊、經濟趨勢......等等。

但是慢慢發現這些都套用不上我身上,慢慢的在想它們所謂的成功就是我想要的成功嗎?那是我要的模式嗎?

慢慢發現其實我只是要"自由"而已,自己的空間、自己的時間、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

不要被任何人綁住,就要學習獨立自主。經濟自主。

甚至"實力、技術、創意"也很重要,這是沒有太多資金,唯一自己身上的寶"。

獨一無二又有特色的寶,這就是自然風采的路與核心。不管未來大或小、隨因緣發展。

在這過程我都要很享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