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6

有一天經過師大附近的美術社,淺意識的就想走進去逛一逛,看到橡皮章材料,想到我們家小朋友不管去到哪裡都會收集蓋紀念章。

於是也想自然風采也來設計一個好了。

結果畫的三款草圖,每一款都很喜歡,於是就刻了三個~

IMG_4441

 

IMG_4442

第一款是琉璃香氛瓶,還有火焰,裡面有自然風采的LOGO

第二款是一串不同花樣的琉璃珠中間是我的簽名LOGO+網址

第三款有花花草草裡面隱藏幾顆琉璃珠+藝術字

 

IMG_4479  

也可以蓋在包裝紙袋上,環保又簡單。

.........................................................................................................................................................................

楊桃小語:

想創造的人需要化解所有的"應該"與"不應該",它需要自由的空間,很大的空間。(奧修/創造力)

...........................................................................................................................................................................

這是我的心聲呀!不過我說的不是實際的空間,而是心靈的空間。

我已經經盡量想做甚麼就去做甚麼,不管大的小的,簡單的難的,也盡量不被別人的應該不應該影響。

也不一定只有玻璃,在這過程中會有取捨,會有過渡,也不一定一定要怎麼樣。

享受自己的自由。突破想法的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