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6

鳩尾花

經過昨天的紫色蓮花之後,開始對玻璃立體的花產生了興趣.........

於是就有了以下的作品

"藍色"或是"紫色"或是"藍紫色"

玻璃材料裡沒有很接近的顏色,於是每個顏色都試了,結果最接近的是"寶藍色"

IMG_4087-IMG_4088IMG_4078IMG_4080IMG_4082IMG_4083IMG_4084IMG_4099IMG_4100  

20131205_150504.jpg 20140405_130350.jpg  

昨天的"紫色蓮花"已蒙收藏,感些支持呀!連我第一個吹製玻璃作品也一起寄出了。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很有紀念性的作品,第一次嘗試不同做法的作品!

不過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留作品的,我的快樂是在製作的過持當中,體驗自己的技術與挑戰。然後一直往前走。

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作品,能售出就售出了。

 

我的訂價也很合理,如果嫌貴那也沒辦法,擺攤難免都會遇到,不過告訴大家,已經有人跟我說我賣的太便宜了,那要聽誰的呢?

這件事困擾我很久也想不出辦法,決定不去想它,做我自己覺得OK的就好了。反正這些也沒一定的標準。

 

嗯!因為作品很多呀!

不過這個鳩尾花沒有合適的香氛擺飾,因為沒有適合搭的玻璃盤了,改天再用窯燒玻璃燒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鳩尾花 琉璃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