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線作品手環、戒指

文章日期:2006-07-23 01:19
 

↑這是用3mm的銀線做的。主題想不出來,有點像我的LOGO(已售出)
 

植物手環
8字形的繞法,888888888很多個8,中國人最喜歡這個數字~發。(已售出)


愛的手環(已售出)
這一個我很喜歡,沒有原因,說不出故事,喜歡是沒有理由的,就是很有感覺。就像這樣。
 

蛇吃了一棵蘋果/無心之過(別針)(已售出)
那棵蘋果可以移動的喔!另外一面是另一個表情,可雙面使用。
 

雙魚(第一個銀線戒指)

有三個圖案在裡面喔!
第一個圖案是"雙魚"
第二個圖案是"幸運草"
第三個圖案是"88"
所以是"優遊自在、年年有餘、幸運連連、88(發)
很吉祥的圖案喔!
(製作時的故事,就是臨時想到的,繞一繞就出現了,我很滿意!感謝老天爺給我的靈感)

------------------------------------------------------------------------------------------------------------------------------


小蝸牛慢慢爬,它提醒了我不少事情喔!
凡事不用太急,慢慢來還是到的了。

"上帝要我牽著蝸牛去散步"
那就慢慢的享受現在,慢慢的往前走,慢慢的等待結果!

--------------------------------------------------------------------------------------------------------------------------------

小太陽
有人說要當一個自燃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覺得有點悲情,為什麼非得犧牲自己才能照亮別人
能不能自己就是"光",照亮自己照亮別人。
----------------------------------------------------------------------------------------------------------------------------------

發芽了!

發芽了!伸展出葉子,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當一個小苗要冒出頭來,需要很多的力氣才能突破種子的硬殼
之後還需要陽光、空氣、水,才能茁壯。
要長成大樹就需要許多的''時間''跟''耐心''。
沒有捷徑跟快速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